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4天...

感觉很像很快...
很快就要到放弃你的那天...
怎么办...
以后我不能爱你了...
我知道我不在爱你了...
你会过的更好...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她...
我知道你变了很多...
我知道我不会是你想要的人...
我知道你不想我靠近你...
我知道我们永远只会是个朋友...
我知道如果这一切没有开始,你会更好...
我知道你被我困扰了很久...
对不起,我困扰你那么久...
现在我可能想通了吧...
是朋友好过以后是陌生人...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
你会帮忙找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出事进院了...
你会来看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你会来拜我吗???
这些如果都不会是如果吧...
刚看完“谈情说案”
那套戏的结局...
杨怡说了一句话...
她把她之前为林峰割手那个疤给林峰看...
女的哭着对男的说是那种痛让我清醒...(指的是手上的疤)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痛过才会清醒...
每个人都一样的...
痛了才会学到面对事实...
如果我也经历痛过,我才会清醒...
我也想要那种痛...
希望那种痛能让我清醒过来...
如果真的能让我自己清醒过来的话...
我愿意在我手上留下一生难忘的疤...
你信不信我真的做到...
如果我做到的话,我希望没人会骂我这样做...
因为痛过才会清醒...
清醒以后就会知该怎么做了...
我愿意一试...
四天后我一定试...
四天后的我怎么过...
我不敢想...
第96天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