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不能停止爱你,也不能停止想你...

我做不到...
我不能停止爱你,也不能停止想你...
我真的做不到...
我无法忘记你...
也无法放弃你...
我好痛苦...
为什么没人明白我...
我脑海里全都是你...

不管我吃饭...
不管我洗澡...
不管我看戏...
不管我上网...
不管我睡觉...
不管我坐着...
不管我驾车...
不管我走路...
不管我发呆...
不管我做些什么事...
我脑就是不能停止想你...

这就是我的习惯...
没办法,改变的习惯...
我知道我朋友为我好...
因为我和你永远没结果...
所以他们叫我放弃你...
如果以前的我...
我可能会听...
然后真的放弃...
但,现在我是不会的...
那么辛苦熬到今天...
不是说放弃就放弃...
因为我的心有你...
除非有一天我心不在有你的存在...
也许那时我会放弃...
但,现在我心还有你...
所以我不会放弃...
没有结果都没关系...
我不在乎结果...
我只在乎与你的相处...

兴,对不起...
我又做不到了...
很对不起...
但我可以答应你...
我以后不会烦你...
我只会在远远的看你...
还有在心里想你...
你放心...
我不会在困扰你...

现在我无法接受任何人...
因为我心有你...
其他人我不想要了...
只想要你...
回忆我会自己自造...
你我之间是“朋友”...
因为你只想当朋友...
要谢谢以前的你...
以前你有让我开心过...
尤其和你斗嘴时...
还有你和我闹脾气时...
想到都好笑...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小口琴也是我唯一送你的东西...
希望你好好保管...
我爱你...
喝milo就代表我在想你...
milo代表你的一切...
等你,爱你,想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