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压抑对你的爱

今天,我一直压抑对你的爱...
一直不要提起你...
一直让自己玩,不要让自己想起你...
对不起...
那不是我想要的...
但,这是没办法...
我干弟叫我5天不要找你...
我不知我做到没有...
怎么办...
我是不是已经爱到无法自拔了...
其实我内心不想放弃你的...
但放弃你,是唯一的选择...
我放弃了你...
你一定会很开心...
不是我不要爱你...
是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所以我选择放弃你...
你以后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知道吗...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
在我们人生里,我们会遇到不同的人...
在这些人当中...
有一位是你的最爱...
或许上天太喜欢作弄我们吧...
你爱的,却不是爱你的...
你不爱的,他偏偏就爱上你...
所以人生很无聊很无趣...
我厌倦这些人生...
如果能让我在选择爱与不爱...
我依然还会选择爱你...
就算明知没有结果...
我都会选择爱你...
爱你我并不后悔...
我们也有过难忘的曾经...
那已足够...
虽然这些回忆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但没关系...
回忆还是最美的...
有你来到我人生...
那也是最美好的...
我祝福你...
今天爱你的第87天...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