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关于你的

已经第二天没见到你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越来越想你了...
我今天本来买了milo给你喝的...
谁知你没来...
真失望...
我心里一直有个疑问...
我很想问你...
但是,我却没有勇气...
那个疑问是,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我很怕知道你的答案...
我无法面对没有你的日子...
我接受不到...
兴,你能不能对我好好一点点...
只要一点点就好...
我曾经幻想...
如果有一天,你和我一起了...
然后我们拉手进学校...
哇靠...
我真的想傻了...
我既然会这样幻想...
嗨...
我是不是很傻了...
我不想失去你...
明天,我也会一样买milo等你来...
我打算等我做工第一份薪水...
我想买份礼物给你...
是用自己辛苦做到的钱...
兴,你等我哦...
我一定买一支手表给你的...
希望你会喜欢哦...
爱你的第82天...
我爱你...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