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
如此寂寞...
嗨...
心深深感到,寂寞的到來...
怎麼辦...
今天98天了...
100天就要到來...
突然,只想把時間停在5月19號...
如果有架時光機...
我希望回到5月19號...
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你知道嗎???
我真的有點問題了...
既然看著錢包里你的照片...
還不停的看...
幾時才會有架時光機...
讓我回到過去...
回到最難忘的那天...

我要的是你開心...
我要的是你幸福...
我要的是你健康...

其他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而已...
我什麽都可以不要...
就是不能不要你...

愛你我願意丟掉性命...
愛你我願意等待著你...
愛你我願意付出時間...
愛你我願意不求回報...
愛你我願意瘋狂的過...
愛你我願意為你做一切...
那只因為我愛你...

你不會喜歡我...
你不會愛我...
你不會想起我...
你不會對我有好感...
你不會記起我...
但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開心就好...

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開玩笑^^)
沒有你我怎麼會開心...
沒有你我怎麼會幸福...
沒有你我怎麼過...
所以我不能沒有你...

我是自作多情...
那又怎樣...

爲什麽我會那麼愛你...
連我自己都不知...
哈哈哈...
對你的愛無法改變...
就算世界末日都改變不了...
我有個願望...
就是要你好好的過...
其實我很希望...
你能和我說話...
而不是逃避我...

天啊!天啊!
可不可以讓在我有生之年...
可以和他在一起一次...
一次就好...
可以嗎???
您有聽見嗎???
我要和他一起哦...
能嗎???

我對天空說...
你也是一樣愛我...
自己在騙自己的我...

98!98!98!
就要到了...
好快...
100!100!100!
哈哈哈....
愛你的每一天都是開心的...
pls come back...
baby i love u...
baby i miss u...
baby i need u...
你聽著哦...
xing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