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那么想你...
怎么那么伤心...
怎么那么想死...
今天早上我朋友陪我去买milo...
到买milo的地方,只要短短的几分钟...
但我眼泪就快流下来了...
我不敢直望着我朋友...
因为我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
昨晚我彻彻底底痛苦一场...
但是我现在还是想哭...
今天的milo怎么那么不好喝的...
很难喝...
是不是因为你呢???
心情很差很差...
还要一直勉强自己笑...
我笑到很辛苦...
我不想笑...
我忍到很辛苦...
今天过马路我一直想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我既然没看车就过马路...
差点被车撞...
为什么我朋友要拉着我...
不要拉我...
就让车撞向我吧...
让我死吧...
我头很痛...
今天在天桥上,听着车声...
还有雨声,还有一阵阵风吹向我...
让我很难受...
让我透不过气来...
烟一支接一支...
却无法让我烦恼解除...
我还能怎样...
我不想面对你了...
也不想看到你了...
我怕看到你后,我眼泪会不听话的掉下来...
我们彼此比陌生人多一份熟悉感而已...
上天对我也太不公平了吧...
也许爱上你就注定伤害自己...
爱你越深,我感觉越痛...
你会知我在伤心我...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
为何你连朋友的线也剪断...
你好残忍...
我恨你...
算了吧...
我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过...
我需要时间,我需要烟,我需要酒...
伤害我太深了...
我已经别无选择了...
我要麻木自己...
我在学校不要让自己停下来...
不能让自己静下来...
我要玩到比以前更疯癫...
现在眼泪自动会流了...
不会控制了...
眼睛坏了吗???
哈哈哈...
还是眼睛想洗澡...
也许吧...
对你的爱到此结束...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永远把你埋藏在心里...
希望以后班上的朋友不会再我面前提起你名字...
我不想听见...
我们只会是陌生人...
我可以比任何人狠...
我做的到...
但我不会恨你的人...
只会恨你的做法而已...
结束与你的一切...
从此不要想起去石山那天...
也不要想起你载我那天....
让它结束无影无踪...
再见了这一切...
请它不要再回来...
消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