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不知我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我能撑多久了...
我好累...
我已经完全败给你...
有人说你要追一个女生...
当我听了后...
我心真的真的很痛...
我无法形容那种痛...
还有10天,就一百天了...
我不知我撑不撑到那一天...
你永远不会知...
原来我那么爱你...
你永远都看不见我...
你永远只会装不懂...
这就是你吗???
为何要这样对我...
对我好点不能吗???
其实全世界都知你没可能和我一起...
只是我自己不敢接受这事实罢了...
我只活着我世界里...
兴我爱你...
是真的爱你...
虽然你不爱我...
但我却没有办法不爱你啊...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全部叫我放弃你...
但我不想...
一点不想...
我爱你...
今天第90天我爱你...
兴永远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