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到底怎么了

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看了会心痛...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痛了,爱错了,爱到后悔了)
这是你写的...
怎么了...
也许你有喜欢的人了吧...
看见你这样写,心很痛...
我眼泪就忍不住了...
我很想知道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很想很想知...
我很不开心...
最近,你都不开心...
是不是因为这件事...
是不是呢???
我一直在想,可能你写爽而已吧...
但我直觉告诉我...
你的心里有一个她...
我的付出根本不算的什么...
没关系哦...
我能等的...
我一定等到7月19号...
就算多难过,多辛苦我都等...
可以给多一次机会我告白吗???
真的最后一次了...
试了这次我才死心...
不然我不会死心的...
你就给多一次机会我...
最后一次...
真的最后一次...
当我告白时,你要听清楚哦...
你给点时间我...
兴,现在我不会放弃你的...
等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