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依然还想知你的东西

为什么...
我还会想知你的东西...
今天我听到你的名很多次...
听一次,心痛一次...
为什么会这样...
当我说出你的名时,我心在流血...
我忍着眼泪,不让它流...
很辛苦的...
不管今天我朋友还是我家人和我说话...
我都没心去听...
只有我玩的时,就不会想起你...
我知道我今天笑的很勉强...
我感觉到你就在我生命里消失...
我们真的要道别了吗???
难道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吗???
一个普通朋友也好...
我很烦,我很伤心...
我不想活,我不要留在这里...
我要离开这里...
我不能再面对你...
我怕看见你...
很怕,很怕...
昨天我逃学时,我去了打机场...
里面有个篮球机...
我边投篮,心里边问自己...
为什么你会酱对我...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为什么你连朋友都不想和我做...
到底是为什么...
心里一直这样问自己...
投篮投到自己都累了...
真的很累...
问自己千万次为什么...
得到的答案是,你在逃避我...
哈哈哈...
这是一定的...
我看得很开了...
我心很痛...
我要用最快的方法忘记你...
而这个方法会对一个男生不公平...
我要彻底把你忘了...
我不能再为了你吸烟下去...
不能哭了...
我要振作...
不能让你知道我曾为你伤心过...
不能不能...
我要你知道我没有你我也可以...(但是我做到吗)
放弃对你对我都好...
放弃你的一切...
我们道别吧...
再见我与你的回忆...
当做一场很漫长的梦...
梦醒了就要从新做人...
希望我做得到吧...
再见了...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