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并不是我想要的

放弃你,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你...
我要每天看到你...
我要每天和你说话...
我要每天和你玩...

你知吗???
这两天没见到你..
我一直想你...
虽然,平时你对我不理不睬...
但能见到你...
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刚刚看回以前你和我的信息...
我看了,自己一个人偷笑...
那时真的很开心...

我又想起...
以前你载我回家的时候...
第一次我真的很紧张...
我想那时你也一样吧...
但是第二次...
我们却又说有笑...^^
你大概不记得了吧...
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就连回到家后想起,都会笑...

还有5月19号那天...
我们一起去石山...
那时我很开心哦...
我们还一起吃东西...
你还睡着了...
那时我偷拍你...
哈哈哈...^^
你一定不知我有存起来吧...
那张照片只有我一个人拥有而已...

其实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可能这些回忆都是我一个人记起...
但没关系...
有回忆好过没有...
你永远在我回忆里是最美好的...

我知道,要我放弃你...
需要很多的时间...
我会尝试的...
以后你要好好的过每一天...

第88天我爱你...
兴永远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