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把你放在第一

在我心里,我把你放在第一...
不是为什么我最近脾气为什么那么坏...
我写在桌上你的名...
我朋友只是不小心弄到...
但是我就是发脾气...
因为你是最重要...
你们可以说我重色轻友...
但是你们就是不能说他坏话...
不管老师,朋友,家人...
谁说到他坏话...
我一定和你们反脸...
这次我很认真的说...
因为你是最重要..
在我心里不是家人第一,也不是朋友第一...
而是你李建兴第一....
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
所以我真的没有勉强...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说下话...
玩下,你闹下脾气...
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可以失去全世界...
就是不能失去你...
今天虽然有和你说话...
但是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感觉你没什么想说话...
感觉你狠怕我...
感觉你在逃避我...
因为我有这些感觉...
所以我今天在班上一直发神经...
因为你所以我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样了...
做朋友不要逃避我...
我已经每天早上看到你,假装不理你不看你...
早上又不能买milo给你...
我真的装到很辛苦...
明明想看你...
但却忍着不看...
明明想买milo给你...
但又不可以...
怎么办...
这次我真的中毒了...
我太爱你了...
但是你却如此的对我...
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
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我真的哭了...
很伤心...
你既然..........................
把我从你fb删除了.......
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会这样...
我刚刚才看到...
这是你给我最后的提示吗???
我还能怎样.......
我现在恨自己...
恨自己放不下你...
恨自己拿的起放不下...
我真的会想傻事的...
你知道吗???
连唯一一个我们聊天的地方...
都被你狠心删除........
我还可以怎样...
假装不知吗???
还是在add回你???
没可能了...
我不会在add回你...
因为我现在开始不能对你好...
我们不在是朋友...
我们是陌生人...
心有点恨你那样做...
但没关系...
我不介意了..
我已经麻木了...
我要你亲眼看着我死...
一定有这个机会...
等着吧...
爱你太深,伤害自己越深...
我什么都不要了...
连你也一起从我生命消失...
我家人,我朋友,还有最重要的你...
通通给我消失...
我要你试下我现在的感受...
我的心痛...
我要你试...
你试过后就会明白...
我一定要你亲眼看...
我说得出做的到...
你等...
我今天很恨你,也很恨自己...
你把我的梦打碎了...
记住今天101天...
我恨你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