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怎么办...

怎么办...
我好累了...
我不想在流眼泪...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但我还有什么办法...
你都不喜欢我去找你...
你都不想和我说话...
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追求一个人...
你是第一个...
也许也是最后一个...
还有14天,就是一百天了...
14天后是我爱你第一百天...
也是最后一天...
我真的好累...
我快崩溃了...
很多人都叫我放弃...
但他们不明白我...
放弃一个人,要很久时间...
我该怎么办...
你都变了...
你不再是你...
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
但放弃一个人却很难...
你知道吗???
我要有多大的勇气放弃你...
写着这篇日记...
我眼泪好不听话的流下来...
你知不知...
最近为什么我吸烟...
为了什么...
是我很烦...
烦你到底怎么了...
烦你是不是不开心...
担心你有事却不说出来...
担心你...
你会知吗???
根本就不会...
你永远都不会看见...
我在你身后一直追着你跑...
你也永远不会回头看下我...
永远都不会...
我知道...
我每天找你...
你会觉得很烦...
你以为我想吗???
那是因为我真的好想你啊...
你不会明白...
没人会明白...
我今天真的想了很久...
也许我该放弃了...
就算在不舍得...
我也要放弃...
时间,时间能冲淡一切...
过了7月19号,我就会放弃了...
虽然,会很痛苦...
但我还是能做到的...
也许我们适合做朋友吧...
一路以为你也把我当成一个普通朋友而已...
我明白...
我知道...
爱情不能勉强...
我会祝福你...
祝福你找到你幸福...
好想时间等在这里...
不想到7月19号...
今天第86天我爱你...
爱你的依然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