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期待明天的到來...

哇佬叻...
明天就是第100天了...
那麼快哦...

愛你100天...
等你100天...
想你100天...

其實我蠻期待明天的到來...
期待看見你...
期待和你说話...
最期待的是,我們可以在一起...(沒可能的)

如果有人問我愛你多深...
我只能说,海水有多深就是我愛你多深...
如果有人問我可以愛你多久...
我只能说,直到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刻...

兴,怎麼辦...
我做了壽司...
但是我卻不敢拿給你...
我怕你不收...
但我心一直想拿給你...
不會收下嗎???

明天第100天...
我既然什麼都沒準備...
哇佬...
我真的是...
我不知怎樣说自己了...

我愛你哦...
明天你會去學校嗎???
你會和我说話嗎???
你還會逃避我嗎???
不喜歡你逃避我...
一點都不喜歡...

哇...
如果突然間明天你说要和我一起...
那多麼的好...
但是沒可能會發生的...
哈哈哈...
我越來越傻了...

最近都喜歡看星星哦...
星星代表著你...
兴兴,我愛你...

希望明天是好的開始...
我愛李建兴,第99天...
長長久久...
99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