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还有6天

你我都不知19号会发生什么事...
也许是好,也许是坏...
我们无法掌握人生...
也无法预算人生...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也没人会知...
6天过后的事你我都不知...
我不知该不该倒数...
我怕,怕到那天...
因为我说过19号是第一百天...
也是我放弃你的一天...
我不想...
但没办法...
今天真的很开心下...
虽然,你我都没说话...
但是,我和你挥手bye bye时...
你也挥手和我说bye bye...
第一次你那么自愿...
哈哈哈...
第一次你那么认真和我挥手...
开心哦...
谢谢你...
请你原谅我要放弃你...
我不是故意...
这选择也许对我对你也是好的选择...
知道你要追一个女生...(心有点酸)
但我会祝福你...
也许我放手后,你会比较开心...
以后我会少烦你...
你以后要好好过...
94天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