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彻底绝望

对不起了...
我今天真的彻底绝望了...
我心很痛,你知吗???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当我看见你这样对我...
我眼泪就快要流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你明明看见我...
但,你却假装看不见...
还故意看另一边...
当时我眼睛里已经有眼泪了...
一直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慢慢的你背影在我眼里消失了...
这是你给我的答案吗???
这是你回应吗???
看你假装看不见...
我的心里如针刺...
心里在滴血...
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吗???
为什么结果会怎样...
我宁愿我没爱过了...
我第一次这样想...
我真的宁愿没有爱过你...
我真的很伤心...
如果没爱过...
如今我们还是谈的来的朋友...
但如今却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我不得不放弃你了...
我很痛苦...
今天的一切,我这辈子无法忘记...
你怎么可以假装看不见我...
怎么可以...
但你最后还是假装看不见...
我需要时间...
我一定能做回自己...
我不想在像现在这样...
我不想自作多情...
我不要!!!
我要放下你...
我要从新来过...
今天也算是你给我的回忆...
今天是个伤心的回忆...
我会很努力的把你当成普通朋友...
祝福你...
第89天那又算得什么!!!
89天到底算什么!!!
什么都不是!!!
89又怎样!!!
爱到那么痛苦!!!
不爱了!!!
放弃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不后悔爱过你...
但我后悔深深爱你...
因为深深爱你,最后伤害自己...
希望以后你会记起我...(没可能的)
我要放弃你...(我做不到)
我要彻底忘记你...(没可能的事)
现在我只好自己骗自己...
兴,我爱你...
真的爱你...
在心里爱你...
深爱你...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89次我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但你却假装不知)
心碎的感觉很难受...

*不管以后怎样都好...
我一定会记得你...
李建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