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无言的爱

好想在你...
难过时安慰你...
高兴时陪着你...
生病时关怀你...
委屈时爱护你...
晚上睡觉前和你说声我爱你...
哈哈哈...
我又在幻想咯...
我傻了吧...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疼...
可能一切都是无言的爱吧...
也许我们有缘无份...
今天第85天了...
你在我心里...
但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永远只能在空气中拥有你...
其实你知吗???
你的一句话...
我都放在心里...
我决定7月19号亲手做寿司给你...
我希望到那天你一定要收...
如果那天你不收下的话...
我会把它丢掉...
也许你收了后...
也是给人家吃吧...
我习惯你...
最近我买milo给你...
你都给人家和...
你知不知...
无论我在哪里...
做些什么...
我的脑里就是想你...
可能我无药可救了...
爱你爱疯了...
是上天让我们相遇...
也是上天让我爱上你...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
至少我有努力到最后一秒...
我爱你...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我好怀念5月19号那天...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和你一起去石山...
和你一起玩...
你闹脾气...
和你一起吃东西...
在车上你和我抢钱包...
想起都开心...
以前的你...
去了哪里...
不见了吗???
我要回以前的你...
至少你会和我说话...
不像现在...
嗨...
算了吧...
我还是会失望的...
没关系...
我还是爱你...
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