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心很痛

我心很痛...
我看到你在fb写的东西...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为你做的,你没看到吗???
我为什么会那么伤心...
为什么会流泪...
当眼泪流下来时...
我才知道...
原来你在我心里...
已经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了...
为什么你会写...
(当我想你的时候,
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就开心了...4ever)
你心里有个“她”吗???
为什么我看了后...
反应会那么大...
到底我怎么了...
眼泪你给我快点停...
不能在流了...
我应该要学会坚强...
我早就知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现在我何必伤心难过...
但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我很想问你...
但我不敢...
我怕...
我真的很怕...
对不起,我还是不够坚强...
我很伤心...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