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84天

84天了...
我今天突然很想见你...
我今天很不开心...
我哭时,我在想你会不会出现...
你在哪里...
我很想见到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吗???
很多人叫我放弃你...
我做不到...
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你...
我要努力多最后一次...
我知道放弃你...
对你对我也好...
因为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啊...
我最近吸回烟了...
那是因为我真的很烦啊...
我很多东西想不通...
我不知你想怎样...
我不知你心里是否有喜欢的人...
我不知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很痛苦...
我昨天梦见你...
梦见你发信息给我...
但这封信息是...
你对我说你喜欢的人是我身边的好朋友...
我哭到很厉害...
就连醒来以后...
脸上还有泪水...
怎么会这样...
那梦会不会成真...
如果是真的话...
我会怎样...
我应该会崩溃吧...
嗨...
如果你真的有喜欢的人...
我会祝福你...(口说,心做不到)
希望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84天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