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有点失望...

第100天都不能见到你...
我做好的寿司都给不到你...
我真的有点失望...
为什么你今天要p...
不要p不就好咯...
嗨...
让我今天看看你都不能...
没关系...
我相信明天是101天...
也是唯一101天哦...
哈哈哈...
其实我今天又很多东西和你说的...
但是你没来...
其实当我做寿司时...
我真的很累...
但是我一边做一边想着你...
这样我感觉没那么累...
我每分每秒...
都想着你...
因为我爱你...
明天,我一定要和你说话...
但是我有点怕...
怕你不理我...
兴,明天和我说下话可以吗???
一下下就好...
很久没和你说话...
有点想念你的声音...
刚刚我想起我坐你摩托时...
第一次我们都没什么说话...
但第二次我坐你摩托时...
我们却玩起来...
还有说有笑...
想起都会笑哦...
真的很怀念...
几时才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希望明天就能变回以前那样...
期待明天见到你...
我愿意等你...
我爱你...
李建兴你已经住进我心里了...
已经搬不走了...
想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