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開心哦...

哇...
很開心叻...
因為我又在一次夢見你...
這次的夢也是一樣那麼真實...
哈哈哈...^^
我夢見我去芙蓉,然後忘記關家裡的門...
然後我想起了,就馬上趕回家...
當我回到家時,我打開看...
怎麼知道家裡所有東西都被偷了...==
我哭了...
因為我怕被家人罵...
然後我就出去搭巴士,躲開我家人...
誰知,當我上到巴士時...
我第一個就看到你坐在最後面...
然後我就坐在你旁邊...
你看見我哭,你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告訴你發生什麼事...
然後你安慰我...
最開心的事...
你既然說要和我一起...
我夢見我們在巴士上拉手...
哈哈哈...^^
你連拍拖拉手你都不會...
還要我教你叻...
然後我的夢就這樣結束了...
很想不要那麼快結束我的夢...
但還是結束了...
如果真的我家被人家偷完東西,
而換來你可以和我在一起...
我真的願意...
我真的很願意...
但這些事不會發生...
因為你都不愛我...
沒關係...
還有三天...
很快的...
我不想那麼快...
為什麼會那麼快...
其實我朋友不了解我...
他們不會知道,我多麼不想放棄你...
放棄有多痛苦...
沒人會知...
我要把你放在我心裡...
我不想放棄...
我還要愛你...
我愛你...
心裡有你的存在...
第97天我愛你...
my love...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